关于研究生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9-06
  浏览次数:
4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6年12月17日举行,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并严格按规定做好本次报名工作,同时为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必要的帮助。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考试时间

2016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9:00-11:20进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016年12月17日(周六)下午15:00-17:25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二、报名条件

1.本校在籍全日制研究生;

2.已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报考六级;

 3.我校学生一律在本校参加考试,擅自参加外校考试,其成绩一律不予认可;

4.根据教育部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不接受社会考生。

5.四级和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三、考试费用

30元/生

四、报名

1.研究生于9月6日-9月13日登录研究生系统报名CET考试。

2.研究生于9月14日-9月18日用校园卡到自助机上缴费(可代他人缴费)。注意只有完成缴费才视为报名成功,否则报名无效。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审核本单位研究生的CET报名资格。

4.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尤其是在外地科研的研究生,注意报名缴费时间节点,逾期一律不得补报。

5.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报名。

五、有关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说明

1.自2014年下半年起,我校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

2.报考资格: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即如果没有报12月的CET笔试,也不能报口试。请考生相互转告,积极报考。

3.考试时间:11月19日举行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11月20日举行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考事宜请考生登录CET考委办www.cet.edu.cn网站查看。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