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菊平副校长到体育科学学院调研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
发布日期:
2019-03-29
  浏览次数:
42

327上午,顾菊平副校长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情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顾菊平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在体育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本科人才培养的目标与定位、专业结构优化、课程体系改革、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顾菊平指出,学院要拿出具体措施,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规划、促进学生就业、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领导就体育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学生就业、师资结构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汇报了近期学院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下一阶段学院将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的契机,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针对专业建设的存在问题,进一步优化整合,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更好地为“8050”计划助力、更好地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