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安全与学术道德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29
  浏览次数:
4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安全教育以及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要求,32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与学术道德教育大会,学院院长刘建、副院长刘军、院长助理许慈晖,研究生秘书钱玉燕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开展“爱国励志 求真 力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工作部署。刘建院长从培养角度引导研究生明确学术要求和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底线,自觉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刘军院长从学习、科研以及生活三方面对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许慈晖院长助理强调研究生需要从意识形态、人身财产以及学术道德三个方面强化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确保研究生安全稳定。

希望全体研究生通过本会议能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道德优美,学术纯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