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5-09
  浏览次数:
44

5月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建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慈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再次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分团委书记、院本科生支部书记侯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全文。何建山书记通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及贯彻落实情况。随后何建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全文,宣读《南通大学从严治党责任书》、《南通大学“平安校园”综合治理责任书》《南通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并传达了浦玉忠书记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何建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从严治党、安全稳定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