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南通大学建校107周年。5月1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了“青春 奋斗 追梦”五四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分享会。会上,表彰了一批省、市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8年度校级、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团干部、团员。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院各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把舵领航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团员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团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每位学生都有很大的进步和收获。会上,体育师范181班张迈文、体育师范172班高远、社会体育161班马青、体育师范153班郑鹏燕4位学生结合各自擅长的领域分享了对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感悟,充分体现了体育科学学院青年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奉献社会的思想境界、服务他人的价值追求,也体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

会上,2015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杨义东、2016届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裴玺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并激励他们要珍惜青春,珍惜时光,扎实学习,稳扎稳打,实现人生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山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信自强、志存高远、锤炼品德,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助力南通大学8050建设,为把我院建设成为省内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奋斗。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团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