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在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田径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5-30
  浏览次数:
81

5月26-28日,江苏省大学生田径冠军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分两天四个单元举行,涵盖短跑、长跑、栏、接力跑、跳高、跳远、铁饼、铅球、标枪、链球多个项目。

由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周天华带队,徐清泉老师指导的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取得多项好成绩。吴贻兵、周宇杰以巨大优势斩获男子丙组标枪冠军陈祺获得第六名,张迎迎荣获女丙组标枪季军,王子恒重伤回归并荣获男子丙组铅球、铁饼亚军,燕瑶涵获得女子丙组铅球、铁饼季军,张迎迎获得女子丙组铅球第四名,张杰分别荣获男子丙组跳高、400米栏,第四名、第六名,陈祺、韩涛分获男子丙组链球第四、第六名,彭旭获得丙组三级跳远男子第六名,顾鹏程、潘焱、张悦颜分获女子丙组三级跳远第五、第七、第八,顾鹏程荣获女子丙组跳远第五名。

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赛,由我校潘焱、章洁、孙然、沈姣姣担任,获得第五名。男子丙组4*400米接力赛,由我校吴维达、张洪、李革、张杰担任,取得第八名。女子丙组4*400米接力赛,由我校崔梅涵、沈姣姣、孙然、李文担任,获得第六名。

(校高水平田径运动队沈姣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