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师范生实习考编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06-12
  浏览次数:
55

6月1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8号楼106教室举办师范生开实习考编经验交流会。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师范152班王洁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实习经历,她表示教育实习是提高专业素质和技能的重要途径,需要我们对待好“学生”与“教师”的双重身份,多问、多学、多练,缩短从教适应期,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体育师范151班杨凯、体育师范152班李亮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教师编制考试经历,感情真挚、毫无保留的传授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好的运气都是努力出来的结果,只要早准备、多努力,一定会成功。随后,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自己的疑问、想法,与学长学姐认真探讨,气氛热烈,受益匪浅

今年,体育科学学院共有97位师范专业毕业生,目前已有超过80%的同学考取教师编制,成绩喜人。同学们表示,即将进入大四年级,面临实习、就业的压力,但是有大四学长学姐的鼓励,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他们信心百倍,相信一定会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