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江苏省第五届体操节暨高校体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07-02
  浏览次数:
56

2019年6月28至6月30日,由省文明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无锡市体育局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体操节暨高校体操比赛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本届体操节共有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37个传统学校、幼儿园、俱乐部及多所高校代表队,共1209名运动员参加。

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选拔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表现优异的学生组成代表队,由体操教研室范荣富老师组队集训。期间,教练员与运动员们不畏艰辛,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从而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获得10金16银10铜。其中团体赛方面,男子乙组获团体第一、男子甲组获团体第二、女子甲组获团体第二、女子乙组获团体第四。个人赛方面,男子甲组队员吴之万、张凯生、沈宇、张洋洋获2金、9银、3铜;女子甲组队员韩娜、时子艳、张凯丽、章洁获4金、6银、3铜;男子乙组队员黄源发、余佳庆、谷劲峰、董建磊获7金、5银、2铜;女子乙组队员王胜男、高小倩、张灿、段福晨获2银,6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