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活力体育 舞动青春”2014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
2016-08-30
  浏览次数:
52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活力体育 舞动青春”2014年迎新文艺晚会

12月20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活力体育 舞动青春”2014年迎新文艺晚会。校团委书记李清湘、学工处副处长张雪松、学工处副处长姚春雷、体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师生代表及校菁英班学员代表出席晚会。

晚会以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拉开帷幕。随后节奏强烈、整齐划一的踢踏舞《Donegal Wandering》、舞蹈《Break time》闪亮登场,在璀璨的灯光下,表演者们铿锵不乱,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具有体院特色的武术《中国风》、排舞《神秘面纱》和蒙古舞《红色英雄》无时无刻不凸显青春活力,热情与激情剧烈碰撞带动了现场火热的气氛。独具特色的舞台剧《追梦四人组》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表现了体院学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所做的不懈努力。何建山书记带来的口琴演奏《我和你》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教师歌曲联唱、教师舞蹈《自由女王》又将整场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他们的倾心表演让观众欢呼喝彩声,气氛火热。

这台青春活力的晚会是体育科学学院搬迁至主校区后的第一次全面展示,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14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全院师生将弘扬体育精神,引领体育新时尚,在实现“中国梦”、“强国梦”的道路上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