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
2016-08-28
  浏览次数:
121

科研与学术交流

1、学期初召开全院博士及科研骨干会议,研讨制定了学院科研发展计划。学期末科研发展计划基本实施,举行了两届“博士论坛”,安排了两位博士面向全体研究生和年青教师做了科研报告;出台了“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暂行办法”,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初步确定了6个研究方向及方向负责人。

2、2016年上半年,我院教师在各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篇,出版专著1部。获省高校哲社指导项目1项、省社科精品工程1项、市社科基金项目1项、市体科技项目1项、横向课题3项。教师指导学生获校大学生创新训计划项目1项。校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结题3项。6月教师参加江苏省高校第三十一届体育论文报告会,获得二等奖9个,三等奖14个。

4、上半年邀请了6位专家来校讲学,其中长江学者1人,博士生导师4人,曾任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1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终身教授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