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通市健美操锦标赛规定曲目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
2018-04-16
  浏览次数:
43

由南通市健美操协会、南通市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南通中学协办的2018南通市健美操锦标赛规定曲目培训于414-15日在南通中学火热开展。南通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常生先生亲临现场,并对广大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本次培训由南通市健美操协会秘书长周亚琴,南通市健美操协会技术部主任沈金花,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教授陆丹华,全国排舞运动二级教练员张楠希任本期规定曲目培训授课教师。








 为期两天的课程中,来自各县市的五十余名学员学习了首不同风格的2018健美操锦标赛规定曲目。老师们现场专业的教学方法增添了学们学习的激情,增加了学员们对学习的热情以及对排舞、广场舞、健身操舞的喜爱,学员们感到学习内容丰富,并能快速的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各个中小学及高职院校的老师,也有企事业单位及社区、舞队的文艺骨干。培训中,老师们教得孜孜不倦,学员们学得丝丝不苟,通过认真的学习与刻苦的训练,在实践技能考核中,学员们展示了学习成果,舞出了风格,彰显了魅力,并全员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本次规定曲目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