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 暨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6-24
  浏览次数:
970

62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期先锋骨干训练营结业仪式暨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对先锋骨干训练营全体学员、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开拓眼力、锻炼脚力、增强脑力、提升笔力;二是要砥砺奋进练本领,摆正态度,保持温度,确立深度,提升高度;三是要锤炼修为强作风,传承体育精神,发扬狼性精神,打造狼性团队。

体育师范194班顾智鹏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他表示通过一年的训练营学习,让自己从稚嫩走向成熟,学会了责任与担当,懂得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意义,他将和小伙伴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同学服务。

体育师范181班崔梅涵同学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她表示将珍惜代表服务同学和锻炼提高能力的机会,以满腔的激情、实干的精神、不畏困难的决心和自信果敢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侯展、辅导员王叶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学员、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