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9-01
  浏览次数:
242

83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建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工作推进会。

刘建院长充分肯定了专业认证工作组暑假期间的工作,对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及其对学院后续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做了详细阐释。并要求全体人员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实际里要以“钉钉子”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确保师范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

刘军副院长对照各项认证指标及工作日程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小组要及时沟通协调,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专业认证工作各小组负责人对前一阶段认证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