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9-10
  浏览次数:
172

9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辅导员围绕日常管理、招生宣传、就业创业、学风建设、助学心理、综合测评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和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许慈晖表示,本学期学院即将接受师范生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核,我们一定要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扬通大拼精神,做实做细学生工作,执行学生工作“六个一”制度,狠抓学风建设,弥补短板,打造体院特色。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加强纪律教育,提高学生规则意识;三是要做到关爱学生,主动关心困难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