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通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钢笔字粉笔字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9-15
  浏览次数:
110

202092日晚上7点,由南通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钢笔字、粉笔字大赛于9号楼202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主要面向体育教育专业18级、19级同学,其主要目的是坚持以教师发展为本,加强师范专业基本技能的锻炼,为同学们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检验同学们基本功的水平,促进其积极主动地提高自身的教学基本功,提高技能水平,促进同学们的专业成长,造就输送素质过硬的未来教师队伍。

同学们都积极准备,大赛过程中更是专心致志。我们看到大多数同学钢笔字书写笔画流畅、章法自然、整体感官舒适。粉笔字符合命题要求、流畅、布局合理。当然在比赛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和同学们有待提高的方面——个别同学有错字现象、整体布局不合理现象。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活动,能在同学中掀起苦练教师基本功的热潮,以促进我院师范生教师素质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钢笔字、粉笔字作品将请专人进行审核并评出一、二、三等奖,供同学们参观学习,取长补短。

2020年南通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学生钢笔字粉笔字大赛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181

一等 王兆寒 陆倩

二等 李玉纾 唐西西 李林娟 黄梦瑶 陈加波

三等 陈诺 王希 潘明星  顾豪杰 刘业铨 王志航 张爱津 周洋 吴付兵

 

182

一等 刘秋雨 朱颖

二等 郭雨欣 郑伟斌 张洪  易雯  杨洁

三等 陈维吴 仇思懿 李佳辉  王宁 王登峰 王鑫鑫 肖严  徐文利

 

191

一等:张暑江 张尚烨

二等:周宇豪 王佳 林子阳

三等:王姗迟 马望驰 尹韦言 蒋哲谦 薛冬

 

192

一等 黄甜甜 杨慕涵

二等 陈傲 郭子康 朱泽浩

三等 曹泽龙 文小蝶 王慧慧 王梦凡 张润 任苏恒

 

193

一等奖:刘凯、闵菲

二等奖:姜雪怡、赵明、倪丹

三等奖:钱伟航、吴泽浩、王婉睿、刘艳妮、吴明明、孙梦婷

 

194

一等奖:魏浩杰、陈南文

二等奖:梁璐彤、黄龙友、邢晓梅

三等奖:王涛、孙大专、顾建勋、韩莲洁、马乐、苏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