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0-09-22
  浏览次数:
436

92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教学9号楼201教室举行了2020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新生年级班主任、206名新生参加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山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勉励新生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在实践中积累知识、技术、技能;学会做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品德和修养,培养良好情操,增强诚信意识,完善高尚品格,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

院长刘建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大学是人生的分水岭,希望同学们要从入学的喜悦中尽快回归理性和本真,以成熟的标准和要求规范自己;面对新机遇,认清新形势,做好人生规划,勤奋学习、开拓创新;夯实基础,勤练技能;学会做人、懂得感恩。

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希望新生要有规矩意识、时间意识、规划意识、行动意识,成为做明礼知耻、惜时如金、志存高远、砥砺奋进的大学生,要有集体主义精神和向上向善的精神,打造成为团结拼搏、充满正能量的班级、年级。

会上,全体院领导为新生佩戴校徽。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