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奥林匹克文化研究中心被国际奥委会列入奥林匹研究中心名单
发布日期:
2020-12-01
  浏览次数:
231

    近期,我院奥林匹克文化研究中心获得江苏省教育厅和国家奥委会批准,并顺利通过国际奥委会新一轮认可申请。我院中心和北京国际奥林匹克研究院(首都体育学院)、奥林匹克高等研究院(北京体育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等3所高校研究机构一起继续被国际奥委会列入奥林匹克研究中心名单

    目前,我校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批并被认可的省属高校。1118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主任玛丽亚·博格纳(Maria Bogner)及对外关系与学术项目主管努里亚·普伊格(Nuria Puig)给施卫东校长和奥林匹克研究中心主任刘涛来信,对中心为促进奥林匹克研究和教育在中国的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祝贺,并祝愿研究中心能取得长期的成功。

今后,中心将深入开展跨学科协作以及国际合作研究,力争产出高水平的成果,为我校8050计划的实施贡献力量,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服务。

LE - (CHN) - Nantong University - Guidelines 2 - 20201118.pdf

国际奥委会函件1.pdf国际奥委会函件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