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参加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体育交叉学科前沿研究”学术创新论坛暨长三角体育学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12-21
  浏览次数:
290


20201211日—13日,由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体育交叉学科前沿研究”学术创新论坛暨长三角体育学研究生学术论文报告会在扬州大学召开。我院刘军副院长应邀出席论坛,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体育学交叉学科前沿研究”为主题,基于建设体育强国时代背景,深化体育学科研究生教育改革,强化立德树人,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探索新时代体育学研究生教育的新路径,聚焦体育交叉学科前沿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核心任务。

在此次学术论坛中,我院研究生共荣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的好成绩。同时,我院2名获得特等奖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分会场专题报告,并得到了评审专家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