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1-01
  浏览次数:
23


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2020123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何建山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问题剖析和整改举措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对2020年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何建山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作了点评,既充分肯定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也直言不讳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何建山要求各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他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要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以责任落实为引领,在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解难题;三是以创先争优为引领,在党建工作中抓特色、创品牌、出亮点。

最后,何建山对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等进行工作布置。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