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课外体育俱乐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3-22
  浏览次数:
828

31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体育训练馆举行“练就硬本领 建功新时代”体育教育专业课外俱乐部启动仪式。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军讲话,他指出课外体育俱乐部的开展不仅是对体育教学课程学习的有效补充,也能有效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为日后体育技能的学习奠定扎实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希望同学们在学中练,练中悟,悟中行,知行合一,只有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今后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工作者,为体育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课外俱乐部利用学生晨练时间进行,一周两次,主要面向体育科学学院大一学生,共有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田径、健美操等六种体育项目,每个体育项目都配备了专业老师和三年级体育专项班优秀学生进行指导。体育俱乐部的开展让学生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进行在锻炼中强健体魄,不仅提高了专项技能,更加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文:侯展,摄影:魏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