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行 “喜迎建党100周年练就过硬专业技能”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795


324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学生篮球联赛在啬园校区体育训练馆热烈开赛。

体育科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建在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篮球比赛是提升运动技能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活动,也是学生培养环节中重要的环节。他希望各运动队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形象,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达到以赛代练的效果,将篮球比赛打造成学院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

此次比赛,有包括研究生在内的共1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大赛得到了篮球专项老师的全面指导,赛事更具专业性、规范性和观赏性。通过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增强班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王叶)

体育科学学院篮球联赛正式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