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3-31
  浏览次数:
842

33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主持会议。

许慈晖总结梳理了前阶段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围绕“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的形势下,学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扎实推进中心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约束,守住底线、红线;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具有体科院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要强化问题意识,弥补短板,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体育人才;要强化目标意识,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上,学院辅导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考研升学、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文字:侯展  拍摄:钱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