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练就过硬专业本领”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
2021-04-12
  浏览次数:
825


4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体育教学训练馆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练就过硬专业本领”篮球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

为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精心组织筹划,前期准备历时半个多月。本次联赛,学院共有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在内的1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6个比赛日,共32场次比赛,最终体育师范182班、体育师范192班、体育师范181班分获此次联赛的冠、亚、季军。各运动队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达到以赛代练的效果。

本次联赛赛得到了篮球专项老师的全面指导,赛事更具专业性、规范性和观赏性。通过比赛,同学们在赛场上切磋球技、增强班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现出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王叶)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篮球联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