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赴海安开展“体育浸润计划” 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10

417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学院党委在新四军联抗纪念馆前举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主持启动仪式,学院副院长刘军向师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海安市曲塘中学附属初级中学“落实体育浸润计划,服务学生体育中考”和海安市墩头镇中心小学“落实体育浸润计划,打造学校体育特色”的分项活动具体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学院50余名师生党员分头奔赴海安市曲塘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和海安市墩头镇中心小学开展帮扶行动,助推“江苏省体育美育浸润计划”落地开花

海安市曲塘中学附属初级中学,学院和曲中附中体育组联手开展“落实体育浸润计划,服务学生体育中考”活动,为全体初三年级400余名学生体育中考提供技术技能定向指导及模拟测试服务。服务项目包括足球、篮球、实心球、三级蛙跳、200米、单杠、双杠、一分钟跳绳及仰卧起坐等。在海安市墩头镇中心小学,学院和学校联合开展“落实体育浸润计划,打造学校体育特色”活动,为学校师生量身打造课间健身操,并带领学校全体女老师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为“江苏省体育美育浸润计划”首批试点高校,体育科学学院依托学院师生党员的专业力量,以支部为单位,通过与结对学校开展课程开发、项目合作、实习实训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形式,开展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将浸润行动覆盖到海安西片学校区域,让红色基因在海安革命老区绵延不绝,为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