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投身强国伟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2
  浏览次数:
36


4月2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投身强国伟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作为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有效载体,活动主要包括了“明理增信:跟着电影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典电影展活动”:以建党百年为时间线,精心筛选出红色影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和《建党伟业》,让全体研究生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从荧幕上学党史、感党恩,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史力行,我是党史宣传员——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学院从研究生中遴选出3名优秀代表,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主题电影展映前,组织研究生进行党史宣讲,讲述与党史有关的历史故事和生动细节,引导广大研究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对党说说心里话”:组织研究生撰写电影观后感,注重抒发观影感受以及对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的生动实践的感受体会。

    现场不少研究生踊跃分享观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他们将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为体育强国肩负起时代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