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回眸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5-11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9日晚,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了“回眸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6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掷地有声的语言诉说党的百年辉煌,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用铿锵有力的气势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体育师范 192班孙翔、体育师范182班刘文静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子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切实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的昂扬斗志和坚定决心。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