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5-20
  浏览次数:
797


519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在啬园校区9号楼301报告厅举办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来自本科生、研究生共14支参赛代表队近300名学生参加比赛,现场200多名师生代表观看。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精神饱满,他们将经典诵读与音乐、舞蹈、表演等相融合,用深情的朗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浓浓的爱国情感表达着对担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体育师范192班、体育师范202班等2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社会体育专业2018级代表队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研究生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现场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奖牌。最后,全场师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大赛推向高潮。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建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是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主题活动,通过朗诵这种表现形式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增强学生的政治热情,明确责任使命,坚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他希望全体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投身新时代伟大征程,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