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5-22
  浏览次数:
10


52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传达了学校56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许慈晖详细解读了校内党建考核方案及指标体系,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随后,许慈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二篇,并开展讨论。

刘建强调,学党史一定要重读经典,深入学习,结合时代背景科学、客观评价历史,并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只有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都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这一重大论断,才能更好地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昨天、今天与明天,才能更好地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新、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孙锋作重点交流发言。

刘建就学院党委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