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1
  浏览次数:
10

521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座谈会,调研引进人才的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助力青年人才成长成才。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近三年引进博士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邹月辉教授对照聘期任务、考核目标,从教学、科研等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工作三年来取得的各项进展和成绩,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后期即将参与考核的老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入职后深切感受到学院对引进人才的关心和支持,并围绕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思考以及后续的研究方向、个人成长等展开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刘建对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引进极大地提升了体科院的科研氛围,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夯实了基础。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现有的科研热情,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专题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