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赴通州监狱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31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江苏省通州监狱,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由通州监狱教育矫治支队支队长岑鑫忠主持。通州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顾卫勇首先代表监狱党委及全体干警感谢南通大学及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对通州监狱各项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通州监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现身说法环节,两名服刑人员深入剖析了自己在走出农村、考上大学,努力工作而获得诸多荣誉后,如何因理想信念动摇、法纪观念淡薄,从优秀的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为身陷囹圄的罪犯的过程,他们话语中处处体现着因给国家造成损失、给社会造成危害、给亲人带来伤害的悔恨,对自由的向往,对过往的反思。他们的忏悔,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深受触动、深感震撼。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再次敲响了“廉洁”警钟,不仅让党员干部亲身体会到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差别,也深刻教育大家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8050计划”建设添砖加瓦。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