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1-05-26
  浏览次数:
10

五月的南通,骄阳似火。南通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学生篮球比赛于525日下午在主校区体育教学训练馆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分普通专业男子组和普通专业女子组,共有19支男子代表队和15支女子代表队参加。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杏林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获二到八名。女子组,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冠军,医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取得第二到八名的好成绩。

体育是综合国力的体现,全民健身正是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始终热情关注,他曾表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本次比赛成功推动了我校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了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内容,同时为我校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提高了学校整体篮球运动水平。

                                                                   (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