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3
  浏览次数:
10

62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为2021年退休的申卫民、沈晓明、朱应明、马江泓等四位老师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袁林华主持,四位教研室主任代表学院给退休教师献花并送上纪念品。

申卫民、沈晓明、朱应明、马江泓深情回顾了从教以来的工作经历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充满自豪,感谢对学院对荣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希望能进一步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尽一己之力,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代表学院向四位荣休教师表达了的不舍之情和感谢之意,感谢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辛勤奉献。刘建表示学校仍然是退休教师的家,全体师生依然在关心、牵挂着他们,希望他们以后能多回家看看,学院也会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尽最大可能创造条件为退休教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