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1
  浏览次数:
1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504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从1921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

庆祝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党员从自身感悟出发畅谈感谢。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学院、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