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07
  浏览次数:
10

7月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主持。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7月1日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各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主要是交流学习体会,深化对“七一”讲话提出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重要创新点、关键点的理解,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会议气氛热烈,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别围绕“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的青春基因和时代价值、以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党的精神在高校课堂中起到先锋引领作用等方面逐一发言,并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刘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近年来,学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要做到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到为学院建设谋发展,转化到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来。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邵小芳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邵小芳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策划细致,准备充分。参会人员态度认真,学习深入,感悟深刻,讨论热烈,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邵小芳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今后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活动深入下去,为党的下一个百年,为南通大学8050计划,为体育科学学院做强做优做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