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1-09-03
  浏览次数:
69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1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线观看了由南通市文明办、南通市教育局联合录制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节目分“志气篇”“骨气篇”“底气篇”“强国篇”四个篇章,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姚呈明担任班主任,特级教师刘昕老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劳动模范李庾南老师,以及远赴新疆支教的徐海云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成长寄语。同时,现场连线“蛟龙号”副总设计师崔维成,分享崔教授和他的科研团队艰苦奋斗取得卓越科研成果的故事,激发青少年担当有为、奋发图强。三名参与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战疫”故事,展现了当代学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知党爱党,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