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08
  浏览次数:
686

9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传达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融入学校、学院发展大局,围绕立德树人,强化学生思想引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管理服务好学生,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主持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构建学院三全育人体系;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巩固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四是发挥专业优势,弥补工作短板;五是强化系统思维,务实有效做好常规工作。

会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围绕本科生返校工作方案、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就业考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