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线上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21-09-20
  浏览次数:
687

917日晚,体育科学学院举办“青春不负,强国有我”线上信仰公开课。

活动围绕战“疫”故事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两个主题展开。社体181王建国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他表示,要以学习为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发展中接力奋斗,争当“强国有我”的好青年。体育师范194梁璐彤、体育师范203翟西东和季依培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先后讲述了投身社区抗疫志愿服务的故事,号召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心手相牵,筑梦红色之旅”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成员、体育师范201杨心怡分享了参与关爱通州区刘桥镇徐园村留守儿童实践活动的经历,她表示,青年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常怀感恩之心和奉献精神,将大爱传承。

据悉,体育科学学院正积极开展“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通过同辈教育,有效增强大学生学习理论、接受教育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导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在艰苦环境中接受“磨练”和“洗礼”,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收获成长进步。

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共10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