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30
  浏览次数:
10

92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学院邀请到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季红兵以“牢记党规党纪 算好廉政帐”为题,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结合学校发生的实际案例,正反比对计算成本,深入浅出、鲜明形象地为大家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他对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算好政治信念账、做好廉政明白人,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三要以支部为单位,通过观片说纪上廉课、读书品廉谈心得、正反对比算成本等环节,充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好廉政教育活动并做好台账工作。

会上大家观看了纪录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美援朝精神》及廉政教育视频《清廉相伴、初心相守》,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摘编》并开展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建和学生支部书记侯展做交流发言。刘建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牢记按规矩、按尺度、按程序办事。我们要对照目标责任制考核标准,齐心协力、紧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刘军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精神,并对此项活动及学院一下阶段党务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