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日期:
2021-10-05
  浏览次数:
733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103-4日,体育科学学院迎来了2182021级本科新生和21名研究生同学。

上午,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新生报到服务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关心学生需求,及时解决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下午,全体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重点强调了大学生活和中学生活的不同,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做好角色转变,适应环境,勤学苦练,走好大学生生活的第一步。刘建院长指出新学期带来新的起点,新的起点需要制定新的目标,叮嘱同学们要以争做合格师范生为目标,好好学习。

由于疫情的缘故,此次新生入学报到继续采取“按日期,指定学院到校门”以及“‘一人一组’迎新生,志愿服务全过程”的迎新模式。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迎新工作,先后召开迎新工作学工例会、迎新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研讨和细化迎新工作,将任务细化到每一个点、每一个人,责任落实到人。通过招募140多名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几对一一站式服务,同时,在各个园区和接驳点都安排了流动小推车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真正做到了从进校门行李运送、到宿舍舒心入住,再到报到现场办理入学手续,整个过程快速高效、暖心有爱。

   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参与迎新工作。(王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