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13
  浏览次数:
10

1012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两在两同”考研学生座谈会。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对同学们考研意愿及备考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同学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领导老师会与同学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通过数据分析了近年我院考研形势,他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好考研与就业、实习、课程学习、择校之间的关系,科学精准定位,统筹好复习进度,抱着必胜的信心备考冲刺。

会上,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困惑、问题及需求,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分别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考研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不仅增进了学习的氛围,也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度过迷茫期,使同学们对考研目标更加明确,也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心。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