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21-11-18
  浏览次数:
10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111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信仰公开课。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02名学生参加学习。活动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展主持。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做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佳绩》专题讲座。他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奋进新时代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南通大学百年历程,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突破;讲述了学院师生员工为学院、为专业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他指出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将自我发展融入学院、学院事业发展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体育强国思想 努力成为优秀体育人才》的专题讲座。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强国建设,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我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结合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他分析了体育专业大学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同学们要将爱国之情化作报国之行,向先进榜样学习看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体育强国思想的指引下,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努力成为有专业深度、人文温度、精神厚度的优秀体育工作者。

信仰公开课的举行,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争做勇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