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10
  浏览次数:
10


121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

刘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增强学院党委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各支部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学习、宣传、研讨工作。三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素质、强化担当、促进发展的具体行动,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服务,为推动南通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和“8050”计划的实现贡献力量。

刘军同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做好宣传阵地管理、课堂教学管理。他指出,当前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正面宣传,树立全院一致的大宣传工作理念,共同努力开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体育科学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许慈晖表示,要深入学习《决议》精神,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刘建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一段时间以来取得的成就。刘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对学院顺利实现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分管口子的学期末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