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研讨会议 及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21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前期工作基础上开展“总结不足促成效”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洪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对学院前期“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总结。刘军指出学院党委自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来,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研讨会议和系列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与时代一同奔跑,以更加昂扬精神状态投入到实现“8050计划”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事业中来;同时,学院以支部为单位,依托师生党员的力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 通过“江苏省体育美育浸润计划”在海安老区的落地开花,开展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助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院长刘建向全体教工党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及学科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公布了2021年度和十一月份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学员及学习型支部名单并进行表彰。

会议第二阶段,以支部为单位召开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各位党员之间针对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尤其是为群众办事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总结。

 

                            (体育科学学院     蔡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