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暨第三期先锋骨干训练营中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2-18
  浏览次数:
716

121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暨第三期先锋骨干训练营中期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顾智鹏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院团委书记侯展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团学干部提出希望。她希望先锋骨干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大局观念,切实提高守正创新水平,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先锋骨干。辅导员王叶老师也明确指出学员们的进步之处,他要求每一位学员须严格约束自己,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力争上游。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蒲章杰就学生会工作做出学期总结发言,他强调,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抓实学在通大,练就过硬本领,深化思想引领;同时也将弥补不足,将学生会打造成更优秀的学生组织。团委副书记苏洋做团委工作学期总结,她指出,本学期团委工作积极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为主体,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以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为主体,加强实践育人。随后,团委副书记陈傲介绍先锋骨干训练营考核标准和办法,为大家本年度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融媒体副部长201班杨心怡代表团学干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中的工作经验与感想,与先锋骨干训练营成员共勉。其次,先锋骨干训练营学员212班许康阳、211班孙科做学期收获发言,总结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展望未来学习目标。紧接着王叶老师和侯展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徽章。

院团委书记侯展老师、辅导员王叶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级及先锋骨干训练员共10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