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 “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12-24
  浏览次数:
737

122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培训会。全体实践小分队成员参加会议。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为小分队授旗并讲话。许书记对全体队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到位,要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起“通大人”的良好形象;二是组织到位,熟悉通大,熟悉母校,熟悉政策,充分做好活动的策划安排;三是工作到位,与母校老师充分沟通,选择合适的时机开展活动,做好活动总结和资料收集工作,建立反馈机制;四是安全到位,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自身各项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践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侯展老师为成员进行培训指导。侯老师向小分队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对活动礼仪、沟通技巧、宣传途径、成果总结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她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充分展现通大学子的优良风貌,通过活动增强高中母校师生对我校的了解,提高我校在省内外中学的知名度。

经过前期报名,学校招生办公室统筹,由体育科学学院牵头共组建了13支社会实践小分队,67名同学将在寒假期间深入到江苏苏州、山东、辽宁等地中学开展“回母校看一看-我为通大代言”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顾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