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传达贯彻“两代会”精神 开启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2-24
  浏览次数:
10

22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解读了“两代会”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

刘军书记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非常之年。他强调:一要有危机感、压力感、紧迫感,准确识变、积极求变,抓住发展的红利,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深化内涵建设,在全面提高办学水平上下功夫;严格对标学校目标责任,力争各项指标达标。三要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团结协作,满怀信心向未来、团结奋进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