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工作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3-18
  浏览次数:
10

317日下午,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仁成、学生管理科张燕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许慈晖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学生管理、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考研工作推进情况、学生就业质量提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和建议。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仁成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对于我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全局谋划、顶层设计全年工作,扎实做好上半年重点工作,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提高进行指导交流。

会上,辅导员老师结合各自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梳理学生工作对工作难点、薄弱点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持续打造学院特色品牌工作,确保学生工作落实、落细,做优、做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侯展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