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年级会议暨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26
  浏览次数:
10

4月2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会议暨征兵动员大会。

会上,学校人武部杨晓冬老师以“携笔从戎筑长城 强军兴国担大任”为题,对2022年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国家国防安全的大事,他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施展聪明才智,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向全体毕业生学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全体师生要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执行好学校相关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通大师生共同的家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慈晖对毕业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抓住机遇,珍惜时光,苦练内功;要直面挑战,不惧困难,积极应对;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强基固本;要心存戒畏、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学院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务老师、辅导员老师就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师范生教师资格认定、就业信息上报、毕业生母校调查问卷等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