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04-25
  浏览次数:
645

近期, 体育科学学院在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主题云宣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新时代历史的成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民族大团结等主题录制宣讲视频,制作专题推文10篇,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面向全体学生分期推送宣讲视频。

体育师范181班崔梅涵围绕“新时代北斗精神”进行宣讲,她号召广大青年应该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起远大理想,坚定新时代北斗精神。体育师范191班苏洋作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做了题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新起点上接续奋斗”的主题宣讲,她表示广大青年应当树立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不仅是物质上的脱贫,更是精神上的脱贫,提高自我思想教育,在思想上脱贫才是真正的脱贫。体育师范211(3+2)班陈佳铖以 “大学生疫情下的成长”为主题进行宣讲,她向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倡导广大青年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此外,体育师范182班朱颖、刘文静,体育师范192班黄甜甜,体育师范193班王婉睿,体育师范194班顾智鹏,体育师范211(5+2)班黄姝颖,体育师范211(3+2)班田欣怡等同学录制视频,进行了网上宣讲。

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进行学习,交流学习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前辈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时代重托,将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相结合,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侯展 黄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