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日期:
2022-05-0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好广大青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作用,5月6日体育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思想公开课。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先锋骨干训练营全体成员共97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侯展老师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成长环境、发展成就、担当作为、人类情怀等四个层面与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她指出,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广大青年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学生会副主席曹泽龙领学了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院团委副书记苏洋带领大家观看学习强国平台关于《奋斗者 正青春》相关视频。会上,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院学生会主席蒲章杰学生会副主席兼团委副书记顾智鹏、院团委副书记陈傲分别就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考核评优、星级评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陈傲  杨心怡  王玉谭)